做完了下半身,開始往上半身發展。由於上半身很多零件都比較小。手殘的我,開始陷入痛苦的境界。做了快兩個小時,才做好一隻手而已!嗚嗚~

5 

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小我就是個手不靈巧的傢伙,美術課、工藝課也都是在及格邊緣打轉。模型,更是完全的夢靨!沒想到在三十五歲步入中年的時候,會因為要打發長時間上班的無聊,選擇了做模型這個活動!

1        

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歲高中畢業那年,談了生平第一場戀愛。或許是初戀吧,我從未忘記當初的那些點點滴滴,第一次的擁抱、第一次的親吻,第一次在分手的聖誕夜一口氣喝掉一瓶高粱。或許一切發生得太快,也可能是年少太過懵懂,所以這段初戀始終我都不曾了解,怎麼開始、為何結束。

20歲那年的淡江新生盃,開始了我人生目前最久的一段戀情。她是我的隊友,快一個月朝夕相處的討論,讓我不知不覺被這個安靜的女孩所吸引。新生盃結束之後,我開始努力的追求她。在一起快七年的日子,從開始的熱情到後來的習慣,我慢慢忘了她的好,慢慢忘記該好好疼惜這個女孩。無獨有偶的又在一個特別難忘的日子分手了,4月1號愚人節。很奇怪的是我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,有的只是一種整個人被抽空的感受。

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職業不分貴賤,大家小時候一定都讀過這句話。不過最近我真的覺得這句話只是口號,職業也是有貴賤的。當保全快四個月了,身邊總是有些聲音,覺得我不應該不知長進的做保全下去。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,這個工作是怎樣?我現在也是靠自己的勞力在賺錢啊!做這份工作就是不知長進喔!到底怎樣才叫知長進?當保險業務?當公務員?我真的不知道差別在那裡。

 

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25 Sun 2011 18:36
  • 開始

這個部落格原本是因為上王老師殘忍的課而申請的,閒置了好長一段時間。不過因為我現在整晚上班時間很多,一直玩魔獸也不是辦法,所以決定來把這裡正式開啟,寫一些亂七八糟我想寫的東西,記錄現在一成不變、一事無成的日子。

未來的日子這裡會有些什麼內容?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不過就像我幫這裡下的副標題一樣吧,不外乎就是一個死胖子的無病呻吟吧!

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