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歲高中畢業那年,談了生平第一場戀愛。或許是初戀吧,我從未忘記當初的那些點點滴滴,第一次的擁抱、第一次的親吻,第一次在分手的聖誕夜一口氣喝掉一瓶高粱。或許一切發生得太快,也可能是年少太過懵懂,所以這段初戀始終我都不曾了解,怎麼開始、為何結束。

20歲那年的淡江新生盃,開始了我人生目前最久的一段戀情。她是我的隊友,快一個月朝夕相處的討論,讓我不知不覺被這個安靜的女孩所吸引。新生盃結束之後,我開始努力的追求她。在一起快七年的日子,從開始的熱情到後來的習慣,我慢慢忘了她的好,慢慢忘記該好好疼惜這個女孩。無獨有偶的又在一個特別難忘的日子分手了,4月1號愚人節。很奇怪的是我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,有的只是一種整個人被抽空的感受。

這其實都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但是在回憶裡他們依然清晰,而且我也常會莫名地想起,尤其是在寂靜的夜晚裡。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和後悔吧。

孝瑛映汝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