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是個手不靈巧的傢伙,美術課、工藝課也都是在及格邊緣打轉。模型,更是完全的夢靨!沒想到在三十五歲步入中年的時候,會因為要打發長時間上班的無聊,選擇了做模型這個活動!

1        

這就是我要做的第一隻模型-SAKU2,要先謝謝王傳仁老師,在手受傷的情況下,那天還特地陪我去買這些工具和這台模型!趁著今天小周末,開始第一次的模型製作。
一打開盒子,看著一堆的零件和說明書,著實傻眼了一下,研究了快三十分鐘才開始有一點頭緒,進入切割組合的階段。按照說明書,把零件一個個剪下來,修整後,再慢慢的組合起來,搞了快一個半小時。才完成兩隻腳而已!

兩隻腳  

這個時候,發現那天老師跟我說的描陰影,我完全不知如何下筆。真的是很糟糕,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先繼續做下去好了!切割、修整、組合,反覆機械式的動作,真的是打發時間、訓練耐心的好活動,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把下半身給完成了!

SAKU的下半身  

接下來又先把SAKU2的武器先做出來了,眼睛也開始累了。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製作,決定明天再繼續來做吧!

SAKU的武器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